— 常春藤四郎 —

粟田口骨科病患1st集会_第三棒

关键词:【走神】、【暗恋】

——正文——

“一期,药研。你们两个最近是有什么心事吗?”

  审神者满脸是担忧的神色,但两个人像是有什么难言之隐,最后也没有问出个所以然。审神者无奈地挥挥手说下次注意,就让两个人回去休息,并没有注意到混在散落的樱花花瓣中的紫色和青色。

一期一振和药研藤四郎这段时间战场上走神不说,还弄得满身是伤地回来。敌刀都已经冲到了眼前才有所反应。

  叮的一声脆响,一期一振与敌方大太刀的刀刃相抵。力量不足以支持自己与大太刀抗衡,用力挥开了刀与敌刀拉开距离,提起刀准备进攻,却猛地咳嗽起来,喉咙中涌出一丝甜意。慌忙用手捂住了嘴,血还是从指缝中涌出来。摊开手,掌心中红色的血中混着青色的花瓣。

  “一期……!”

  最后替一期脱身的是莺丸,他看到了一期一振咳出的血中带着的花瓣。绝对不是轻易就可以见到的那种天青色的细长花瓣。出于担心,莺丸把这一事告诉了本丸比较懂病理和医术的药研。

  “一期哥的……花瓣?”

  药研藤四郎心中一紧,毫无疑问这是花吐症,而且自己也被这个病困扰着。但药研已经顾不上自己,一期一振已经开始咳血,那说明……

  “一期哥,我听莺丸老爷说了。”药研蹲在刚手入完的一期的被褥前,“是花吐症吧?”

  一期一振沉默着笑了笑。

  药研凑近了他,抓住了一期一振的手:“我从来都不向你一期哥撒娇的,但是今天我有一个请求,一期哥。我……还有兄弟们都不能失去你,所以一期哥喜欢谁,去表白好不好?”

  会是谁呢,会是很难告白的人所以只能暗恋吗?如果有一点点的可能性,会不会是自己呢……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药研已经爱上了自己的兄长,然而这样不合理的感情是不可以说出口的,现在一期哥有了喜欢的人,那就更不可以说出来了。只是,不想失去这个人,不能失去……

  一想到这里药研就感觉胸口发闷,忍不住咳起来。想要避人看过来的视线却无奈挨得太近,被一期一振发现了他的秘密。

  几片紫色的花瓣散落在被褥上。

  兄弟间突然陷入了长久的沉默,一期一振的手轻轻摸上了药研的头。

  “原谅我吧,药研。我是个不合格的兄长。”

  “一期哥?”

  “我喜欢的人,是你。”

  “什……!?”

一期一振苦笑起来,他不想离开药研,也不能留下药研一个人。所以最终他还是决定先说出口。

  “这是我对药研的任性,对不起啊药研。我可以向你要一个吻吗,之后我会去找药研喜欢的人帮药研说的……当然,如果不行我是不会强迫……”

  “可以!”

  罕见的,药研打断了一期一振的话。语气焦急,却带着喜悦。

  “因为我喜欢的人,是一期哥啊……”

  

  因暗恋而得的病,在这一天因得到了爱人的吻而痊愈。

——搞事心路——

拿到可儿太太写的段子的时候说实话有点懵,这么大的内容量怎么塞进1000字。而且左看右看都看不出明显的关键词,于是那我就蒙吧。(划掉

要在这么短的段子里面写清楚前因后果还要有人物性格,真的是挺困难的。不过最后写完字数统计是999,这也许就是命吧.jpg。有些仓促不过还是交代完了。2017年和太太们一起搞事真的很开心,最后,祝新春快乐。

下一棒传送门:https://huajian039.lofter.com/post/1eab423e_df75b60

评论(2)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