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常春藤四郎 —

无意识妄想【接】

  “冷?又不开暖气。”   宗像一个激灵,顿时睡意全无。掀开被子一个翻身翻到床另一边,周防有些好笑地盯着他。   “一脸见了鬼的表情啊宗像。”他靠在床边说。   宗像第一反应是能力没有消失,要么就是石板又出了什么问题。也顾不得只穿着一件衬衫还露着两条长腿,下了床就去找放在外套口袋里的终端打算联系那个白毛。周防二话没说抱起被子把宗像卷成了寿司卷然后扔回床上。   “会着凉的。”他说。   “那你把我终端拿来”宗像非常冷静地盯着眼前的人。   “宗像你听我说。”周防一脸智商上线的表情难得耐心的解释道。   “那 天晚上,胸口是被你开了个洞。但是你开偏了,宗像。那伤没有伤到心脏。”周防摸了摸自己胸口还拆的纱布,“心跳骤停,然后白银之王救了我。我在他实验室阁 壁的小卧室躺了一个星期。至于为什什么我没有消失。白毛说,你除了我之外,还创造了我和世界的联系。另外就是我自己不想消失。”   “我想白银之王他用词一定比你准确得多,不过您概括能力真让人欣慰,最起码能对得起您国中的老师。”宗像嘴角抽动了两下说。   “罗嗦,宗像”周防顺势吻上对方的唇角,“别装了,嘴角都翘起来了。”   “周防。”   “啊,我回来了。”   “欢迎回来。” 【Chapter 5】   找回来了。 ---Fin--- 【后记】 首先感谢您阅读至此。 这里是努力点亮写文技能的渣画手艾维。
W君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!!别嫌弃我这个渣!
谢谢母上,她是我这篇故事的第一个读者。
还有我女儿蓝蓝和阿飘,读完了我这个丧心病狂的故事。 真正意义上的第一篇(完结并发出来的)尊礼。用时很长而且三遍大修但文笔依旧渣如小学生并非我本意,真的。 梗是盗墓笔记秦岭神树篇厍族神树的梗。外加循环死和死循环。我很想循环但是没敢循环第二遍是因为我怕被打。(认真) 还有要说的就是,这篇文本来是BE,BE。 那为什么还是HE了呢? 因为我妈不让我写BE啊。 我妈
不让


BE 多么痛的领悟。BE曾是我的全部。 在没有饭吃的威胁成就了这篇HE。别谢我,谢我母上。
最后再次感谢!新年快乐,希望2014年还能一起战尊礼!

Ivy Araliaceae
20131231

评论(4)
热度(8)

2015-01-04

8